公司目前20人左右,做室内深化和效果图。CAD图层一直没有严格标准,常见问题是:
· 新建墙体、拆除墙体、家具、标注各用各的图层;
· 打印样式表不统一,同样0.25线宽有的深有的浅;
· 外部参照(XREF)嵌套后图层失控。
我在考虑引入类似 A-ANNO-DIMS、A-WALL 的分层逻辑,但国内甲方和施工队更习惯中文图层名。想听听大家公司的图层命名规范和模板文件(DWT)管理经验。
全部回复 (2)
登录 后才能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