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投标一个会所项目,甲方拿别家报价来压价:
· 效果图80-150/张;
· 施工图5-8/㎡;
· 全案设计免费,靠材料返点。
这种报价我们根本做不下来,但甲方不理解为什么"画个图"要这么贵。各位现在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?如何向甲方解释施工图深化的价值?
全部回复 (2)
登录 后才能回复
最近投标一个会所项目,甲方拿别家报价来压价:
· 效果图80-150/张;
· 施工图5-8/㎡;
· 全案设计免费,靠材料返点。
这种报价我们根本做不下来,但甲方不理解为什么"画个图"要这么贵。各位现在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?如何向甲方解释施工图深化的价值?
登录 后才能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