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考虑是否从CAD向Revit迁移,主要顾虑:
· 学习成本高,现有团队CAD熟练;
· 室内项目体量小,BIM碰撞检查收益不明显;
· 甲方和施工队不认Revit图纸。
但也有一些诱惑:参数化族库、自动统计工程量、和MEP专业协同。已经用Revit做室内的公司,能说下什么类型项目值得上BIM吗?
全部回复 (2)
登录 后才能回复
我们在考虑是否从CAD向Revit迁移,主要顾虑:
· 学习成本高,现有团队CAD熟练;
· 室内项目体量小,BIM碰撞检查收益不明显;
· 甲方和施工队不认Revit图纸。
但也有一些诱惑:参数化族库、自动统计工程量、和MEP专业协同。已经用Revit做室内的公司,能说下什么类型项目值得上BIM吗?
登录 后才能回复